ˇ

一切就是從這隻貓開始........

某一天晚上我已經忘記有沒有下雨,清明連假前夕醫生提早下班,診所沒什麼病人,看似一個悠閒的夜晚。

我輕鬆漫滑手機,診所只剩一個TONY在整理簡單行政。

這樣安靜的夜晚就被這隻笨貓搞砸了,先是天花板異常熱鬧,貓咪們在開派對。蹦蹦跳跳喵聲繞樑,不絕於耳。

接著突然一陣混亂,天花板碰碰大響,貓咪們發出淒厲的哀嚎。無助的貓叫聲再度引起我的注意,到底發生什麼事?

兩隻3個月大的幼貓,從天花板掉到坑洞,出不來,母貓在一旁邊焦急得不知所措。

偷你跟我開始救貓大作戰,用2件衣服相接垂吊,希望小貓能獲救.........直到下班前我還很擔心小貓.......

隔天一早,我看坑洞空空小貓得救,一抬頭,3隻小貓躲在天花板暗處偷看我。

昨天晚上貓咪們一定嚇壞了,我去買了貓罐頭給他們吃,從此我家裡不是只有一個人,多了一隻貓~

打預防針.剪指甲.買貓砂.買飼料...

 

我更沒想到我除了帶臭臭回家,還帶了一段緣分回家

開始了我們之間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臭臭 搗蛋鬼
    全站熱搜

    Sa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