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偷去日本🇯🇵🇯🇵🇯🇵
   

箱根溫泉♨️感覺很棒  下次要泡

這次來已經泡了兩間溫泉飯店了   所以沒泡箱根溫泉   

其實我有點被台灣溫泉寵壞   所以對溫泉要求有點多   

畢竟台灣溫泉是我假日一個人  最愛的放鬆地點

  

日本以清酒聞名  我偏愛喝熱熱的清酒  酒香較重 

這次本來買一隻清酒跟一隻梅酒  要跟大家一起小酌  但是大家好像沒什麼興趣

於似乎 清酒就跟偷兩人喝掉囉  梅酒帶回台灣

        

各式各樣攤販  賣小吃   我買了一個烤麻糬   外表焦香  可是都是糯米製成

所以吃了一個候我就丟給偷吃了   

  

路邊放置  寫著祈福的木板  因為大家寫日文所以我看不懂

我猜應該是考上XX高中或東京大學之類  或者戀愛順利

 

箱根海盜船    風很大大大   完全是拍完照就先躲進船艙避避風        

    

豆豆龍小舖   很療癒   記得是我國小孩是幼稚園的卡通   

胖嘟嘟的龍貓讓我想起臭臭了  我家那隻胖子臭

   

 來個閃閃的結尾  ⋯🌸🍡🍦🌸🍡🍦       <刺眼的情侶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