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還是這麼堅強又愛哭

不得不承認這跟我的原生家庭有關係 大學畢業就離開了家 即使工作就在新莊 我也是在外面租房子 這讓我養成了什麼事都不往家裡說的個性 

這無疑地是一個優點也是一個缺點 看似比別人堅強獨立的我 其實也比別人更容易掉眼淚

我可以整天忙於工作專注於事業 可是我需要有一個就算全世界都拋棄你也站在你身邊的人  最幸福的事就是你愛的人剛好也愛你 如果剛好這個人又願意在旁邊一直支持你 這需要多大緣分

如果可以人生最後能有間小窩 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有一點點存款 有一點小小的興趣 以上這些都是我們可以努力的 如果最後能有幸遇到一個心靈伴侶人生大概就是追求這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