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剛好是在星期天。

偷你是個很會搞驚喜的傢和,所以我起床就等待著驚喜,期待著這一天。

早上一起來偷你一如往常賴床,打著無聊的手遊。每次出門都是我在等他,超會拖.....

約莫等了30分鐘我開始漸漸不耐煩,外面微微飄著雨,我已經耐不住想出門。

催促了半天才準備好出門 ,我們決定先去看電影,等半天已經微微不爽。

原本以為偷你會開車,居然跟我說要淋雨騎機車出門,不爽度增加ING

我有點傻眼,雖然難停車是一個重要大原因,但是今天我生日實在不是很想淋雨說。

沒辦法,怕電影看不到,找不到車位,只好就這樣騎車出門。本來心裡還滿不甘願,結果.......

牽機車時,gogoro 響起一陣音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  ~

像一陣風吹進我心裡,瞬間整個心甜了起來,嘴角更難掩笑意,不住上揚。🥰🥰🥰

雖然偷你準備的驚喜總是這樣甜到我,但我依然飄開眼神,假裝不在意,坐上車說:快走拉!!!!電影來不及了拉!!!

坐後座緊緊地環抱住偷你,說不出的開心。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淋雨似乎也很爽

到了松江長春國賓戲院,我們急忙買了票入場,<<<消失的情人節>>>

甜蜜的氛圍持續蔓延,在電影院裡,我們手拉著手,甜到快要糖尿病。❤️

希望以後的日子一直這樣甜蜜蜜    大手牽小手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少進電影院看國產片,偷你不知道從哪打聽到的片子,出乎我意料的,非常好看。

內容描寫略略感人,不失風趣,全場沒冷場,最後結局是美滿。

很適合情侶一起看,我還是禁不住愛哭鬼的天性,片尾偷偷拭淚。

因為黑暗中偷偷擦淚,以為不會被發現。沒想到還是被偷你看到,一直笑我愛哭。

看完電影坐上機車,屬於我的音樂又再次響起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

暗爽得不得了,繼續騎向我今天未完的生日。剛好經過捐血車,想起一直不斷接到捐血通知,說血庫缺血。

雖然還下著雨,我跟偷你兩個仍然臨時起意挽袖灑血。

捐血時,護士發現我今天生日,還特別送我一張卡片,第一次收到捐血車的卡片,也是特別體驗。

   

 捐完血,果然容易疲勞。有點睡意,我們騎車回家換開車,位於大直維多麗亞酒店N°168 PRIME 牛排館》。

維多麗亞酒店地址「168號」命名的「N°168PRIME牛排館」,是一間自然簡約風格的專業牛排料理餐廳。

強調Casual Fine Dining的餐飲特色。開幕至今十年,憑藉著優異的餐飲水平、

細心的服務態度以及典雅精緻環境,讓許多美食饕客慕名而來。

2018-2020年連續三年都榮獲台北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的殊榮。

花蓮壽豐】理想大地度假村大島、中島、小島遊覽@ ying就是愛玩:: 隨意窩Xuite日誌     西式】N°168 PRIME STEAKHOUSE - 倩兒☓魯蛋❤ 夢享生活  

N°168 PRIME 牛排館 位於內湖大直維多麗亞酒店的 4 樓

電梯門一打開就有溫暖木質的裝潢搭配石磚迎接每個貴賓,地上投影 168 更添時尚質感!

    

     

店內優雅寬敞,約有150個座位,還有6間專屬包廂(最大容納人數50位)。

  

開放式的廚房,可看到廚師們認真準備食材的模樣,

這裡還特別採用國際級超級烤爐 Beech Ovens & Wood Stone 的夢幻烤爐組合,加上使用進口橡木放進爐內燻烤,

讓每一口牛肉除了保有鮮嫩多汁之外更增添香氣,風味更佳。

廚房前區採半開放式設計,除了出菜口還可以直接看到後方火爐內的熊熊烈焰。

    

設有牛肉熟成室,以掌握每塊牛排最佳的風味。在細心呵護下,每塊牛排似乎都像珠寶般閃閃發光。

透明化的熟成室,來這邊用餐都可以透過玻璃看到裡面的牛肉。 隔著玻璃發出小當家的光芒.....

   DSC00723

     

這樣燈光美氣氛佳   沒喝酒也會醉

 

牛排刀是法國頂級Laguiole

台北| 維多麗亞酒店No.168 Prime Steak House 牛排館| 披著虎皮的貓

貌似很高級的藏酒設備,上面數字都代表這瓶酒的價格  

     

 

【菜單】

套餐式的餐點為主,含:

  • 現烤麵包(無限供應)
  • 前菜
  • 沙拉或湯
  • 主菜
  • 主餐配菜
  • 甜點、咖啡或茶

       水資每人80元(S.PELLEGRINO氣泡水與ACQUA PANNA礦泉水無限供應)

image    

先攤開桌巾,印著168圖樣的桌巾,率先帶領我們進入這頓美食的饗宴       

   

【現烤麵包】

現烤的麵包,吃起鬆軟帶點嚼勁,

搭配店家特製的香草奶油,帶點海苔風味,鹹香中口感獨特。

可以免費再續,所以大家不用客氣  

   

開胃小品 招待 【無花果佐義大利黑醋醬 

很特別的組合  走法式風格的精緻小品

2019.10生日餐part1 維多利亞酒店N°168 Prime Steakhouse 牛排館@ Tako Yu的美食天地:: 痞客邦::

前菜【香煎鴨肝】【白酒溫生蠔】

    

Soup【傳統洋蔥湯】【番茄海鮮清湯】

洋蔥湯到處都有,但要燉的好喝卻不容易,用湯匙舀起一口,滿滿的洋蔥滋味很濃郁,

還有厚實雙倍的起司在湯裡融化牽絲 ,搭上麵包喝一口,口感豐富香濃好吃。

台北美食] 維多麗亞酒店【N°168 PRIME 牛排館】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大直美食劍南路站#中山區美食@蛋寶趴趴go @ 蛋寶趴趴go ::  痞客邦::    

番茄海鮮清湯裡,有滿滿的配料,

喝一口,湯汁有濃濃的蝦膏味,味道非常鮮濃。

台北市中山區美食推薦維多麗亞酒店N°168 PRIME牛排館『【那些年生日吃的大餐】大直維多利亞酒店N°168 Prime牛排館---  近美麗華、捷運劍南路站, WalkerLand』 ┃TaipeiWalker.JapanWalker.WalkerLand
▼店內提供6種沾料,可搭配牛排食用。

  • 喜馬拉亞玫瑰鹽
  • 夏威夷竹葉鹽
  • 法國鹽之花
  • 英式芥末醬
  • 法式芥末籽
  • 法式芥末醬

    我個人最推薦「法國鹽之花」和「法式芥末籽」鹽之花是最富盛名的頂級海鹽

    據說平均每 50 平方公尺只能結晶出不到 500 克的鹽之花;鹽之花結晶呈中空倒金字塔型,重量極輕並只能以手工採收!

    頂級海鹽的鹽之花配上超越頂級的牛排,碰撞激盪出牛肉的鮮甜但卻沒有鹽的死鹹或過鹹的味道

    法式芥末籽完美襯托出和牛的香甜,沒有刺激、沒有任何一點芥末酸和嗆的味道

Mains【日本A5宮崎菲力(6oz)】(5100元)   【牛排雙重奏(8oz)】(4450元) 

爐烤後的牛排,適度微焦的外皮以及內部則呈現玫瑰色的肉質,頗具水準。

外表經過高溫煎烤,將粉嫩嫩的牛肉保留在裡面。

限量供應!限量供應!限量供應!頂級牛排要是沒配上頂級鑄鐵鍋就整個掉漆了,

staub鑄鐵鍋中,三分熟度的日本宮崎菲力,粉粉嫩嫩的色澤,很誘人食慾。

一口咬下,肉質超極軟嫩、油脂充沛鮮甜,這種入口即化的鮮嫩口感,非常棒!

    

     

Sides【焗烤千層洋芋】

口感綿密細緻,層層起司焗烤,香濃味美伴隨著強大的罪惡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Coffee【拿鐵咖啡】熱  【摩卡卡布奇諾】冰

咖啡味道普通,在豐盛一餐後稍解油膩。搭配愛心拉花,再次放閃。

     

 

 

Dessert【冰淇淋】【太妃巧克力慕斯】

兩份甜點長得很像,連配色都一樣  

    

【壽星特製】 34歲生日 

      珍珠奶茶蛋糕,168標誌       我許了三個願望  希望都能實現

      

後製【搞怪夫妻】

最近在訓練偷你拍照, 不少粉絲有發現,我FB也開始出現很多男友視角的照片   

     

   

【驚喜】

我知道以偷你的個性,一定還有驚喜的梗沒出來,我一直懷疑在汽車後座有什麼東西,所以開車回家時我一直頻頻回頭。

所謂的驚喜其實只跟驚嚇在一線之隔,回到家裡,我準備洗澡。

結果竟然發現床上放著101朵玫瑰花.....

這這這....我嚇到說不出話....   

我曾經幻想過求婚的場景,無數幻想過婚紗,一切突然來臨時我卻不知所措。  ....

我以為我不會哭,但是我真的很愛哭,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又掉下來  

戴上婚戒,即將成為莊太太,感謝你包容我的缺點喜歡我的優點,讓我內心又多一層歸屬。

老公 I LOVE U  ~   

   

   

arrow
arrow

    Sa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